Tuesday, January 3, 2017

国阵下届选举,废除政党固打!

为何伊斯兰党主席哈迪将在国会提呈2016年伊斯兰法庭(刑事权限)修正的私人法案动议?

诸多穆斯林学者,律师,前大法官及其他阶层的纷纷作出异声评语,但令人担忧的是巫统部长将给予协助,让该私人法案越过政府法案提呈,而国阵成员党却力阻,这将否在政局中产生冲击?



巫统从建党至今,在马来选区参选,为取得马来选民支持,而坚持维护马来社群权益及推动马来社会经济地位的立场,其政治宿政;伊斯兰党却坚持成立回教国及实施伊刑法的政策目标,两党要在马来社群中竞争中展示谁才具更伊斯兰化。

随着敦马成立另一马来政党及安华所领导的公正党,争取马来选民的支持, 促使巫统在稳住马来选票优势,与伊斯兰党眉来眉去,在宗教事务上合作,在这次巫统大会上,将能了解巫统在来届大选的政治策略走向及执行中庸仰是保守的伊斯兰化倾向,以巩固马来社群的支持!



伊刑法与巫统大会

媒体报导下的传闻,令人唏嘘!

伊刑法与巫统大会,伊斯兰党赞砂拉越国阵成员民进党主席张庆不反对伊刑法修正法案的立场。

彭亨关注社区基金会就是非反355法令修正案的解释,而终止反廖仲莱行动!

政坛如此迅速变化,是事实仰是虚构?


03.01.201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