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7

联邦政府無拉港敦胡先翁镇两项工程即将落实!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秘书黄振隆及拿督黎广才医生联袂巡视正在无拉港区敦胡先翁镇内兴建的诊疗所及消防拯救局的工程进展。


该诊疗所及消防拯救局是过去多年来通过马华沙登代议士提呈申请,尽管国阵马华在大选中失去沙登国会与无拉港州议席,但沙登马华仍不断追查,督促该两项发展工程的落实期限,最终前马华代议士拿督叶炳汉分别在20154月接获卫生部及在201511月接获消防拯救局来函通知有关工程依规招标进行兴建。

该诊疗所的兴建工程耗资2千万零吉在该镇一段2.89英亩保留地进行,目前工程已已达60%,预料今年底前将竣工而消防拯救局工程耗资679万在该镇一段1.53英亩进行兴建,目前工程已达50%,预料在今年底前完成,同时该两项工程进展良好。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领袖作例常巡视该镇的两项联邦政府的工程进展,确保过去所努力争取下的工程能依期进行及完成,兑现及落实国阵大选期所许下的承诺。


沙登马华领袖对联邦政府体恤民困,了解人民需求及兑现承诺深表欢迎,而将持续与有关部门联系,聆听有关工程进展情况,确保该两项发展计划能如期完成,为该区数以万计的各族居民提供更佳的医药服务,避免舟车劳顿之苦到较远的政府卫生中心求诊,同时也为数以万计的住宅,商店,工业区提供消防设备,解决远水救不了近火的危险局面。




20171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