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7

政联公司属于马来人?

巫统代表大会发出“马来人团结”与“穆斯林合作”的强烈讯息,为巩固政治势力与当前政治需求的一项策略,可是从人口比例中显示马来人佔55.14%而非马来人佔44.86%,但穆斯林却佔60%,在这多元社会中及民主国会制下,非马来人在政治活动中仍是一股不可轻视及被忽略的群体,政策的推行应符合多元社会的意愿,才能稳定国家局势,赢取全民信赖,支持而不是互相排斥。


巫统全国代表大会将是以马来人议程为主,巩固马来人政治权益,马来人大团结,穆斯林合作,面对来届大选为主题议程。

巫青团代会可窍见倪端,强烈反映巫统优势姿态,反映巫统持续主导政治走向的讯息。



政联公司属于马来人? 

MARA拨3500万为女性创业基金!

据报导,槟巫统岜眼区妇女组主席哈米达在妇女组代表大会上参与辩论时指出,政联公司属于马来人而政府不应委任非巫裔人士,出任相关公告的高层职位!

政府拨款成立政联公司参与经济活动,其所得资产应是属于国家所拥有的资源 !

乡村及区域发展部长依斯迈沙不里宣布,人民信托局(MARA)将拨款3500万令吉作为女性创业基金,同时也拨款500万令吉作为企业培训基金!

政府机构拥有这么多资源,协助女性创业机会,还在财政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


06.01.201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