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7

希山:国阵成员党备战大选,胜算定夺议席候选人分配

垄断,支配政治!

据巫统副主席希山慕丁说,国阵成员党备战大选,胜算定夺议席候选人分配!

副首相兼巫统副主席阿末扎希说,为了助国阵胜算关键,巫统须拉拢党外人士!

巫青总团长凯里认为应付下届大选时,国阵成员党须考虑重新分配议席问题!

巫统领袖不久前纷纷提出议席胜算定夺分配议席及重新空滤分配议席问题,国阵成员党将会面对另一项困境!


国阵成员党候选人须过审查系统!

据报导,国阵预料在第14届国会大选中,不再根据成员党固打制分配议席,反之是优先让能获胜和受到有关选区选民爱戴的人选上阵.

副首相阿末扎希说,国阵成员党之间对议席分配的协调将会进行,以确保候选人符合上述条件!

首相纳吉透露,国阵将采用全新和严谨的审查系统,以挑选出战第14届全国大选候选人,该审查系统已在巫统内测试多次,但相同的原则将套用在国阵其他成员党上,若你无法达到设定的最低标准,那就根本不会被考虑!

国阵直属候选人将出现,将会对国阵成员党所推荐的候选人可能面对冲击!



05.01.201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