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7

伊党的伊刑法缺口乍开!

据报导,穆斯林学者,律师,前大法官等择文公开反对实施伊刑法!

MPs' must come together to oppose Hadi's Bill; 
- By Tan Sri Mohd. Sheriff Kassim

极力反对伊刑法的巫裔网络红人MUJAHIDIN ZULKIFLI 再次指出,355法令私人法案一旦在国会上被通过,将对非穆斯林造成巨大影响,尽管伊党极力表示伊刑法不适用予非穆斯林。

但从历史看来,伊刑法适用予所有人,难道我们真要非穆斯林朋友面对这一切?

前首相署部长再益表示,伊党私人法案修正案肯定推毁国家司法制度!


伊党的伊刑法缺口乍开!砂国阵民进党支持修正案!行动党研究哈迪动议内容后才变态!

据报导,伊斯兰党主席哈迪终以获得“放行”在国会提呈2016年伊斯兰法庭(刑事权限)法令(355法令)的动议,哈迪在提呈经修改的动议后,马上要去展延至下一次会议进一步解析此动议!

权宜之计的策略,是“慢火煎鱼”方式,逐步推展“伊刑法”的程序,伊党的政治斗争,是在大马成立“回教国”,实施伊刑法第最终目标!

砂拉越国阵强烈反对实施伊刑法,但该州另一个国阵成员,砂民进党却唱反调,支持修正案。行动党研究动议内容后才表明立场!为了政治考量,可能将会导致·“各别击破”。



04.01.201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