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7

雪州政府在一些地区实施单向道带来诸多社会问题,也不是克服塞车的良方。

从史里肯邦安大街单向道连接南城广场,诊疗所或往无拉港,新街场大道者,每天在南城一带面对严重塞车,其主因是单向道所致。

Sesak setiap hari diJ alan dekat South City, Klinik Kesihatan Seri Kembangan kerana wujudnya Jalan Sehala di sebahagian Jalan Besar, Seri Kembangan sejak tahun 2014 hingga kini.


雪州政府在一些地区实施单向道带来诸多社会问题,也不是克服塞车的良方。

八打灵市局部改为单向道带来瑕疵。

在史里肯邦安大街局部改为单向道,带来交通混乱,安全受威胁,巴刹,商店营业额及产业估值下降,每天均发生塞车,那改为单向道目的何在?



23.01.201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