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7

从2009年至今,淡小获8亿维修拨款!

从2009年至今,淡小获8亿维修拨款!

教育部副部长卡马拉纳登认为华小和淡小的拨款不能相互比较,只能说维修拨款确实不够。

在2009年至今,淡小已获8亿令吉维修拨款,在2017年将拨款1千万令吉,扩展多达1,650万令吉维修拨款。

15所拥有体育设备的淡小或3百万令吉及每所淡小将获得20万令吉的体育拨款,明年1月将发放 其余87所淡小拨款!

同时设立“技术监督委员会”全面监督淡小的拨款用途!


华小即在国家教育培育英才包刮18%巫裔等新生代,是教育投资,但为何华小拨款每次都受到如此多对待?

1996年教育法令第27条:部长必须有责任在政府及政府辅助小学提供小学教育,

1996年教育法令第28条:部长可以设立国民学校及 国民型学校並维持该学校,

1996年教育法令是国阵成员党一致共识决策及在国会所通过对教育政策,部长及官员是应遵守及执行政策精神原则,绝不能以个人的偏见,主观,狭溢思想维对教育课题!



24.01.201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