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卫生部长探访沙登一名被烧伤孩童。

卫生部长拿督斯里廖仲莱于昨日(七日)中午前往吉隆坡中央医院探访沙登一名两岁余儿童在本月五日上午十时卅分左右在其史里肯邦安金丹阁公寓住屋内意外被火烧伤,以了解该孩童烧伤情况。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及卫生部健康推广委员会委员拿督黎广才医生也在场陪同巡视。

该谢姓孩童及其外婆发生意外后立即送往沙登医院医治,过后拿督叶炳汉,陈东庚及黎广才医生赶至沙登医院联同该孩童父母谢志坚与吴安琪会见该院医药人员了解该孩童正由医生检查烧伤情况。

沙登马华领袖了解到谢志坚的父母家属是文冬居民而黎广才医生通电部长秘书通知有关该事件。过后在部长协助下把该孩童转至吉隆坡中央医院儿童治疗部及及其外婆转至普通病房进行治疗。

部长聆听该部门医生简报该孩童治疗进展并在医疗设备上给予适当的协助,过后该孩童父亲谢志坚感激部长从旁协助提供治疗便利。

2011年3月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