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无拉港再也慈德善佛筹募建庙基金晚宴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及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一个马来西亚无拉港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兼马华沙登区会副主席拿督黎广才医生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联袂出席上述晚宴仪式并受到该主席唐美容,晚宴工委会主席袁东林,财政刘伟雄等迎接。


拿督黎广才医生致词时表示,佛堂重建将是为无拉港社区提供重要的宗教膜拜场所,应受到社区人民的支持。


拿督叶炳汉致词时强调当他担任雪州行政议员时曾不断协助州内宗教活动如沙登佛爷庙,蒲种观音殿及金英庙,首邦市佛教会,千百家慈航之家及沙亚南区内的佛教,基督教,兴都教等获得土地充为宗教活动用途。


过后,无拉港联谊醒狮健身社主席叶国强医生义唱获得17,000令吉,郭运财及刘伟雄合唱获得12,000令吉及梁亚烈义唱获得60,000令吉,同时拍卖福品等充为建庙基金。


31.03.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