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无拉港陈明再也半独立居民协会常年大会晚宴(Persatuan Penduduk Taman Taming Jaya Semi-D Rose )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及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及马华沙登区会副主席拿督黎广才医生受邀出席上述大会与晚宴仪式並受到该会主席叶幹良,前任主席赛夫町博士与马廉等迎接。

拿督叶及拿督黎广才受邀致词时表示感谢民协每年大会均邀请出席及会见居民,了解民协操作及该区一些民生事项。

过后拿督叶对居民提出有关该区呀兰仍属临时性质的及MRT捷运交通系统而提供有关解释有关Suratan Hakmilik Sementara是一张合法地契,只不过是由於住屋边界尚未测量而土地局只能发出该类的地契作为屋主进行借贷,割名等用途,但不适合作为法庭案件的文件,並承诺协助解决而有关MRT尚未通往无拉港,不过,僅建议由凤凰广场通往杨桃岭无拉港地区及延伸至史里肯邦安未能执行实施。

15.03.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