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无拉港陈明再也惹兰陈明沙丽3路举行医药保健检验活动


卫生部健康促进委员会委员拿督黎广才医生促请无拉港社区人民应积极响应任何自愿团体及卫生部医疗人员进行社区保健醒觉运动,进行体格保健检验,验血,乳癌,血压及眼睛等事项检验工作以了解本身身体状况。


黎广才指出,卫生部经常提醒人民要经常检验体格,不要忌医违疾的观念,一旦本身体格有任何病状存在,就应立刻进行医治,使家庭成员减轻压力,这项医药服务活动将继续在无拉港社区内进行,协助推动保健工作。



黎广才医生与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出席参与卫生部医疗人员与沙登狮子会流动诊所在无拉港陈明再也惹兰陈明沙丽3路举行医药保健检验活动并获得该社区一带居民踊跃参与检验工作后发表文告所作的表示。


叶炳汉表示,推动社区医药检验活动是让社区附近一带居民提供方便及直接参与,不必到遥远诊所或医院进行体检,这项卫生保健醒觉运动应不断地给予进行,确保社群健康水平提升。



他认为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而经常进行体格检验是一项珍惜自己身体健康的保障,因此响应及支持社区保健醒觉运动将促进了解自己本身的保健情况及作出适当的调理工作。

过后,叶炳汉在黎广才医生陪同下与其他居民一起进行检验血压情况。





2012年12月3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