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无拉港英比益善花园设立一个马来西亚诊疗所!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卫生部已批准在无拉港英比益善花园(Taman Impian Ehsan)边缘商业区一间商店(30” X 90” )设立一个马来西亚诊疗所,为该附近忠诚花园(Taman Setia),金峰花园(Desa Karunmas)及其他三个花园区居民提供医药服务。


叶氏指出,随着卫生部在无拉港再也设立一个马来西亚诊所后获得病黎求诊人数激增而再向卫生部提出在上述地区申请另一间诊所,在获得批准后立即与社区领袖商讨物色适当地点,在乌冷卫生局官员认同后即刻进行开始装修而预料在农历新年间启用,为该区人民每天提供医药服务便利。


叶氏是与卫生部健康促进委员会委员拿督黎广才医生,马华沙登区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秘书黄振隆,巫统英比益善主席再那及妇女领袖诺惹拉等巡视装修中的英比益善花园一个马来西亚诊所后发表谈话。

拿督黎广才医生表示,经过研究审查了解无拉港社区人民对医药服务需求后获得卫生部批准在无拉港再也设立一个马来西亚诊所而不久后也将为英比益善地区人民提供同样的医药服务,但优先为乐龄者,残障者,婴孩及紧急医药案件服务,提升整个社区的医药服务便利,同时目前正努力尽快在敦胡先翁镇设立综合诊疗所。



因仄再那对卫生部决定在英比益善花园设立一个马来西亚诊所深表感激及欢迎,这证明国阵政府通过卫生部为社群提供更方便医药服务特别是入息低微者提供一零吉登记费及免费药物,减轻人民生活压力。



2012年12月2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