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雪州国阵网络电台已成立!


雪州国阵宣传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雪州国阵在今年四月开启国阵人民服务中心(Pusat Khidmat Rakyat BN Selangor – PAKAR)开放热心接受人民投诉,同时在今年十一月间又成立雪州国阵网络电台作为雪州人民投诉另一个管道,这双向讯息传达,经已取得良好效果。

叶氏指出,通过这两项资讯设备是雪州国阵持续聆听与接触人民的一项努力及传达国阵讯息的重要管道,同时雪州国阵将继续通过各项资讯管道表达关注雪州人民所面对的处境,揭露雪州民联政府讲一套做一套的政策而导致雪州人民向法庭提出诉讼未兑现大选承诺案件。

叶氏也是雪州马华政宣局主任,他是接受雪州国阵网络电台访问节目及巡视雪州国阵人民服务中心后发表文告所作的上述表示。


叶氏称,这咨询与讯息联系机构是设在雪州沙亚南巫统大厦九楼国阵行动室边缘,通过这些讯息设备已取得雪州人民积极反应,国阵人民服务中心可通过投诉热线1300-22-2626,以国华英印语文提出任何投诉与询问及能取得回应,迄今已接获超过二万五千宗尤其是雪州民联政府执政下的各项民生课题及提供国阵政府所推行的一个马来西亚各项人民援助计划讯息。

叶氏继称雪州国阵网络电台节目多元化与咨询服务及邀请国阵代议士与社会领袖畅谈时事节目向雪州人民传达国阵转型政策讯息及为人民作出各项努力并揭露行动党回教党公正党结盟间貌合神离,在执政期间充满争论性,缺乏共同意识而导致人民权益受损的真相,同时公众可上网游览网络电台www.selangorfm.bn或通过智能手机下载Tunein应用模式,在完成下载后,搜索selangorBN.FM即可。




2012年12月2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