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蕉赖区一个马来西亚中午聚餐会!


 
马华沙登区会副主席拿督黎广才医生表示,首相及国阵推动一个马来西亚概念是为了维持,提高,巩固马来西亚多元种族社会的团结,强调人民融合,互相谅解和包容生活在一起的一项“以民为本,绩效为先”的政策。無拉港华社应了解一个马来西亚的政策与概念,不要受到一些不负责任者的煽动情绪,歪曲这项政策,使这项符合国情的政策推行受到阻碍。


他指出,在过去四年多無拉港社区社会经济与民生课题未取得实际改变,行动党国州议员服务工作效率已受到社群质疑,因此無拉港社群必须勇于接受一个马来西亚概念的执行,协助政府社会经济转型计划及协助弱势群体的福利工作。


黎广才医生与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出席一个马来西亚聚餐会上致词时所作的上述表示。约三百名無拉港社区居民协会,民间组织,妇女排舞组织等代表参与聚餐会。

拿督叶炳汉在会上促请無拉港社群关注最近传媒广泛报导有关吉兰丹非回教徒权益受到影响事件发生,社群应研究其原因,同时应警惕“星星之火,足以燎原”的严重性,因此社群应在來届大选中全面拒绝那些涉及推动回教刑事法及推动回教化普及至生活层面的伊斯兰党及其政治盟友行动党与公正党,避免危害多元种族,多元宗教的马来西亚的社会融合与团结。


叶氏认为無拉港社群有权力重新评估近五年来無拉港国州议员的工作表现而雪州民联政府拒绝联邦政府拨款兴建乌冷蓄水池,让無拉港持续面对水供不足,也无法为州内提供足够水供,这反映民联政府及無拉港国州议员无视人民权益而無拉港人民期待是承诺改善民生的实质成绩而非徒托空言甚至只作文告宣传,尽管国阵作为雪州反对党,但联邦政府通过一个马来西亚概念展开利惠人民政策包括在無拉港边缘大道收费站改为单程收费,减轻交通费用,兴建轻快铁,提供交通便利,设立一个马来西亚诊所,为中下层提供医药服务, 这项实际且利惠人民施政应受到無拉港人民支持。


2012年12月11日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