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无拉港布特拉布迪曼花园商业区沟渠阻塞,臭气熏天!

马华沙登区会副主席拿督黎广才医生评击雪州民联政府及加影市议会完全忽视无拉港社区内的卫生清洁,沟渠阻塞,臭气熏天影响社区周围环境素质,社区人民健康受威胁及周围小贩与商业活动受挫。

黎广才指出,近五年来无拉港社区公共卫生清洁,垃圾沟渠清理工作经成为人民申诉事件及传媒报导靠课题,尤其是无拉港再也区内布特拉布迪曼花园商业区沟渠经已完全受到杂物废料所阻塞,没有受到加影市议会按期清理而行动党国州议员也无睹这项卫生清洁事项,令人遗憾。


黎医生也是卫生部健康促进委员会委员,他与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及马华沙登区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秘书黄振隆等在布特拉布迪曼花园居民代表马廉等一行人巡视该区沟渠阻塞臭味熏天影响周围社区环境后发表文告。

黎广才对加影市议会市议员及行动党国州议员未负起社会责任监督市议会按期清理沟渠,垃圾等社区民生卫生问题所引起人民申诉与不满表示深切关注。


拿督叶炳汉及黄振隆也认为无拉港社区公共卫生素质越来越恶劣是反映雪州民联政府,加影市议会及行动党代议士无法有效处理微小民生课题已引起人民极度不满及无法继续忍受如此肮脏的环境局面。


2012年12月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