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沙登狮子会协助無拉港区内弱势群体!


马华沙登区会副主席黎广才医生呼吁无拉港区内工商界,非政府组织及福利团体全面系统化为社区内弱势群体如残障者,单亲家庭,贫寒者等提供协助,以减轻彼等的生活压力,为社区开创爱心和谐社会。


他对无拉港印裔非政府组织关注区内贫寒学生的教育机会及协助提供各项学校用品,义务主办各项辅助教育,让入息低微的学生家长获得辅助是一项值得仿效的示范。


黎广才医生与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马华沙登区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秘书黄振隆出席参与无拉港印裔非政府组织及沙登狮子会颁发校服,鞋袜及学校用品给予102名社区学生仪式上致词时所作的上述表示。该非政府组织领袖巴尼医生,淡米尔,沙米,加来等及沙登狮子会主席刘力菘,周国兴及廖记湘等参与安排颁发仪式。

拿督叶炳汉在会上也认同黎医生的看法而期望社区领袖给予配合为社区内贫苦者尤其是协助贫苦学生的教育领域作出贡献,同时联邦政府也因此为中小学学生提供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计划及提供各类型的奖学金,减轻家长的生活压力。

叶氏赞扬非政府组织领袖积极参与推动社会活动,协助提升教育水平及鼓励学生学习,提醒学生家长关心孩子的教育问题,让教育普及,使孩子享有更佳教育机会。





2012年12月2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