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万宜旧区发展未受重视!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过去四年来雪州民联政府,行动党沙登国会议员及回教党万宜区州议员完全缺乏拟定万宜旧区一带的社会经济发展计划下,未能为该区开创发展新格局,令使居民深感失望。

叶氏指出,目前万宜旧区一带发展未受重视与关注及面对水患袭击,河边土蚀,干扰人民生活程序,是行动党,回教党国州议员未采取积极行动监督及处理水患,使人民怨声载道。


叶氏与马华沙登区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秘书黄振隆,马华万宜支会主席刘祥龙,万宜联邦村委会主席杨福财,马华妇女组主席刘满杏等及约两百名居民出席参与万宜旧区一个马来西亚活动聚餐会上发表上述谈话。


叶氏称,国阵政府在2006年通过水利局为万宜河(Sg Bangi)兴建第一阶段U型钢骨沟渠防止河边泥土侵蚀及让河水通畅,在2007年初完成第一阶段计划后即由水利局策划第二阶段兴建工程,以期全面解决万宜河泛滥事件,可惜在2008年民联执政后该第二期计划被延搁,使到水患发生。


他继称,国阵政府在2007年批准从万宜斯里布特拉镇(Bandar Seri Putra)提升通往万宜旧区及士毛月道路成为两车道,同时联邦政府也在2008年后为该区兴建一座耗资一千六百万零吉诊疗所,加强万宜旧区一带卫生医药服务。

他促请万宜旧区人民重新评估行动党及回教党国州议员的服务效率,以便在來届大选中作出明智的选择,国阵及马华关注未来万宜旧区的发展方向而不会让该区停留在目前发展情况。



2012年12月2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