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沙登埠胡姬组屋雪上加霜;3个月断水两次,升降机无法操作!!




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对沙登埠胡姬组屋居民再度面对被雪州水供公司因管理公司欠交水费而割断水供,造成该十二层楼千余名组屋居民陷入缺水及全面影响卫生,日常生活受到干扰深表震惊。



陈东庚评击行动党国州议员及梳邦再也市议员对该组屋居民所面对的断水,电梯失灵,垃圾遍地没有提供彻底及全面性的解决方案,同时梳邦再也市议会建筑专员也未与发展商协调保障居民权益而导致目前令人不愉快的生活环境。



陈氏及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在接获胡姬组屋居民申诉在本月26日下午被切断水供并在马华沙登埠署理主席黄亚发,财政林金福联袂前往该组屋了解实况后发表谈话。



诸多的该组屋居民纷纷向来访的马华领袖大吐苦水申诉有关断水及电梯失灵影响及干扰居民生活程序而其中印裔居民希尔旺,巫裔居民西蒂及黄采梅也表达对发展商所委任的管理公司每月征收六十五零吉管理费而缺乏管理机制造成组屋一萝萝民生问题深感不满。



拿督叶炳汉也认为梳邦再也市议会建筑专员并未积极依据2006年建筑物及共同产业(维修及管理)法令下与发展商协调成立管理委员会,依据法令细则全面负责处理组屋各项民生问题令人遗憾。

叶氏对雪州民联政府及行动党代议士在过去三年来缺乏认真关注处理组屋民生课题上已加重组屋居民的生活压力及面对环境不佳是一项失责现象,因此民联政府有责任协助解决组屋居民的困境而不应采取诸多借口或推搪责任的做法。

2011年9月2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