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沙登华小一校新图书馆正式启用!






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赞赏沙登华小一校董家教在过去多年来努力为学校设备进行改善,提升,扩建工程,塑造学校教育新貌,使该校2700名学生获得良好的学习环境,在推动维护支持华教工作发展上奠定良好基础。

他指出,随着教育部拨出313万零吉兴建一座四层楼新教室取代破烂不堪旧教室后即进行扩建多元化礼堂,使学校拥有更大的活动空间及供社区租借活动场所是反映董家教进行长远的振兴教育措施。

叶氏也是该校校友,他是受邀出席主持沙登华小一校新图书馆开幕仪式上致词时所作的表示。该校董事长何广福,家教协会主席黄伟平,黄稳全校长,沙登中华工商总会会长拿督张玉兴及沙登华团联合会总秘书陈东庚等也出席上述仪式。

叶氏说,在70年代间沙登华小因学生过度拥挤而分为一,二校但同在一间校舍分下午班上课,造成学校环境复杂及行政困难而决定联合社区领袖发起争取新校地,在积极努力下在1986年取得教育部批准在沙登再也拨出地段兴建二校新校舍,并在1987年沙登华小二校正式迁入新校舍,使沙登华小一校拥挤环境得以纾解。

叶氏认为目前沙登华小一校,二校及公民应经常举行学术活动,加强学生交流计划,同时沙登社会期望教育部承诺兴建沙登新华小能尽速落实,符合社区人民的教育意愿与需求而不应成为一项争论性的教育课题。同时也捐献一万零吉作为多元化礼堂开幕基金。

较早时,何广福董事长对拿督叶炳汉在过去曾积极协助向教育部提出申请重建一座教室危楼,并获得教育部拨款兴建一座四层楼教室深表激赏并前来为设在新校舍上的图书馆主持剪彩仪式,让学生拥有良好环境阅读图书,为学生打造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

2011年9月2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