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民联落实雪州人民议程,捞取选票!!

雪州马华政宣局主任拿督叶炳汉认为行动党公正党回教党在2008年向雪州选民承诺执政后将兑现大选宣言政策,但雪州民联政府迄今仍未执行兑现大选承诺而现今雪州民联政府又宣布在3年内落实雪州人民议程只不过是一项空洞政治宣传花招。

叶氏指出,大选宣言是政党执政的施政方向,如果执政后大选宣言的承诺无法兑现是反映该政党只作出草率政治宣传捞取选票而没有诚意执行承诺。

叶氏也是雪州国阵宣传主任,他是针对雪州民联政府推介雪州人民议程并在三年内落实此项政策作出上述评论。

他说,雪州民联的大选宣言其中一项宣布执政后将减低门牌税的承诺,不但没有执行减低门牌税反而在一些地区的门牌税却倍增,同时雪州民联政府又宣布征收30%的发展税(Caj Pemajuan),增加税率是反映民联政府缺乏一贯性的政策及不是落实惠民政策。

他宣称,雪州民联政府不只没有减轻人民的负担反而让人民面对更大压力,继续拒绝联邦政府拨款从彭亨引入水源兴建滤水站解决州内水供不足的方案,同时也拒绝接纳联邦政府执行固体废料及公共卫生管理法令协助解决州内卫生问题是反映民联政府没有顾及人民福利。

他形容民联继续推出所谓橙皮书政策及雪州人民议程是一项转移人民视线及安抚不满情绪,但雪州人民了解这是一项无法兑现的政治宣传策略,而过去几年来雪州民联政府仍然无法全面落实2008年大选宣言的承诺是证明该政治组合只是口讲而无实际行动。

2011年9月1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