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无拉港锡金花园民生问题尚未解决!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指责加影民联市议员缺乏制定一项处理加影市议会所管辖地区内的公共清洁卫生处理方案严重影响社区清洁环境素质,引起社区人民对加影市议会行政事务忽略民生课题深感不满。

他指出,无拉港锡金花园内的垃圾清理,清沟,除草,土陷,房屋结构破裂,进出口水患及塞车等民生课题被忽略而引起民愤,民怨未受到加影市议会及民联市议员所关注。

叶氏与无拉港陈明再也马华主席拿督黎广才医生接获锡金花园马华支会主席蔡育兴及巫统主席查利申诉上述民生课题后前往巡视了解该花园区环境情况发表上述谈话。

锡金花园是在80年代由国阵政府推动矿工工友房屋计划下成立,并在当时担任雪州行政议员叶炳汉积极协调下通过新街场锡矿公司合作及州政府批准下兴建441间各族新街场矿场工友所拥有的房屋。

叶氏说,由于雪州民联政府拒绝接纳联邦政府接管固体废料及公共卫生处理政策而通过地方政府个别处理,但由于缺乏明确的处理方案而影响社区卫生环境素质是造成社区目前被忽略的情况。

叶氏认为加影市议会财政预算案研讨会中表明加影市议会拿回清沟和除草管理权后估计每年可节省六百万零吉的固体废料清理费而主管地方政府的行动党行政议员刘天球则表示地方政府将全面改善相关服务只是一项谈话花招却无实际行动对策。

叶氏促请行动党国州议员及市议员不要只在传媒上发表服务承诺而许多社区民生课题仍被忽略的申诉经常发生,是反映民联政府在处理社区民生课题上失责及没有诚意维护人民权益。

2011年9月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