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首相纳吉宣布撤销或检讨一些国内具有争论性的法令是尊重民意的施政方针!

雪州马华政宣局主任拿督叶炳汉形容首相纳吉宣布撤销或检讨一些国内具有争论性的法令是国阵政府展开政治转型方案,是一项走向开放,尊重民意的施政方针,全民应以积极正面来看待这项令人振奋的决定。

叶氏认为随着首相及国阵政府全面进行经济转型加速国内经济扩展,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威胁,同时全面加强政府行政绩效而又对国内的一些法令全面调整是符合民意民情,是纾解民愤民困的施政方向。

叶氏也是雪州国阵宣传主任,他是针对首相在大马成立纪念日前夕向全国电视广播讲话宣布撤销国内治安法令,解除紧急状态,检讨限制居留法令,并撤销印刷及出版法令所规定印刷媒体每年更新准证的条文及检讨警察法令等事项作出上述评论。

他说,国阵政府采取一系列的改革及转型计划反映政府具有诚意平息争论性的课题,使国内民主程序能更稳健进行及符合国情所需,全民应给予全力支持,巩固国内稳定,开放,关怀及和谐环境。

他表示,政府应对国内种族和谐,宗教容忍采取坚定立场,对具有种族煽动情绪,宗教极端主义不应妥协,通过民主程序宣扬全民团结,让马来西亚多元种族,多元宗教语言文化的社会特征在一个马来西亚概念下促进谅解,包容及多元化国情。

2011年9月1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