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帝沙沙登垃圾堆集多时,引起居民不满与气愤!!!!!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指责雪州民联政府拒绝接纳联邦政府接管州内固体废料及公共卫生管理后引发人民对地方政府处理解决垃圾卫生方面产生诸多申诉与不满而帝沙沙登花园社区人民,商家小贩所面对的固体废料垃圾堆集多时所带来的臭味,苍蝇老鼠横行,引起居民不满与气愤,而加影市议会没有认真处理解决此项民生卫生问题即是一个实例。

叶氏也批评行动党国州议员及市议员经常忽略帝沙沙登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及卫生环境的美化工作而导致多年来这个社区人民在不卫生环境下生活。

叶炳汉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在接获社区人民商家小贩经常所面对的臭味苍蝇老鼠的威胁申诉后在帝沙沙登马华主席汤成富,巫统主席莫哈末诺,沙登埠马华署理主席黄亚发,副主席徐昌荣,财政林金福等陪同下巡视该花园住宅区及聆听居民心声后发表上述谈话。

叶氏指出,帝沙沙登花园是与梳邦再也市议会所管辖的沙登埠为邻,三年来民联政府及加影市议会没有真正为这个地区基本设施及公共卫生提供足够的协助与提升计划,犹如弃婴般让纳税人无法享有基本权益。 陈东庚也认为帝沙沙登花园社区处在肮脏臭味熏天环境中,当前的卫生环境令人忧虑,该社区人民有权利知道为何行动党国州议员采取袖手旁观而让居民继续在不卫生环境中过活,是值得思考及检讨的重点。


2011年9月2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