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蕉赖海天花园土陷威胁居民安全!!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指责行动党国州议员及加影市议员完全忽略及不理会蕉赖海天花园第六A路所发生的路边靠近化粪池土崩及泥土流失,不只影响化粪池围墙部分倒塌与波及道路开始沉陷,同时第六路一段沟渠也下沉成为洞穴将影响排水系统,灯柱及道路,威胁交通安全。

叶氏是接获海天花园居民代表刘兢鸿等申诉有关上述事件发生超过半年未见代议士采取任何行动补救后巡视有关地区发表上述谈话。

在巡视间刘兢鸿表示上述土崩及泥土下陷发生后曾通知行动党加影市议员及有关当局要求尽快采取行动阻止土崩继续恶化,可惜迄今未见任何行动进行挽救解决日益严重土地流失问题,影响周边居民忧心忡忡。



叶氏感到震惊是行动党国州议员及市议员对这项严重土崩及土地下陷发生完全无动于衷及毫无敏感性进行处理解决,反而让土崩继续恶化构成土地流失范围日益扩大严重威胁居民安全压力,这是行动党国州议员失责及缺乏维护居民利益的实例。

拿督叶炳汉在了解事件严重性后立即电邮给于加影市议会主席及通知英达丽水公司与国家能源公司有关土崩影响化粪池操作及灯柱可能倒塌事件应尽速采取步骤处理及解决此项涉及居民利益的事件。




2011年9月2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