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美国世贸恐怖袭击911事件10周年纪念反思

雪州马华政宣局主任拿督叶炳汉促请国人警惕过去世界上不断发生恐怖袭击包括纽约世贸大厦911事件所带来的惨痛及留下的恐惧阴影,影响日常生活程序而大马各族人民应珍惜目前国家所拥有的和谐,安宁及包容的生活形式不要受到破坏或干扰。

叶氏也是国阵宣传主任,他是针对美国世贸恐怖袭击911事件10周年纪念发表文告。

叶氏认为,世界各地连续不断发生各项暴行及恐怖袭击行动不是解决问题结症的方式,反而造成人命伤亡惨重,增加恐怖气氛,加剧更多的暴力冲突, 威胁和平,人民生活压力加重。

叶氏说,国际社会必须认真通过开诚布公的讨论来解决当前世界上各国所面对的恐怖袭击问题而不应采取以暴制暴的方式处理,维护世界和平克制冲突,重振国际秩序是当前国际社会共同责任。

叶氏指出,我国人民必须采取各种方式阻止任何形式的暴力或恐怖袭击事件的发生,确保我国过去所建立的容忍,和谐,安宁社会不会受到推毁。因此国人必须阻止任何挑起种族纷争,宗教差异的言论,使到国家所享有的稳定,团结不会受到干扰,通过社会经济政治的转型与改革,加强国家前进步伐,让各族人民享有公平合理的意愿尽快达致,化解不必要的争论。

2011 年9月1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