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55% 华 人 关 注 马 华 党 选

根 据 独 立 民 调 中心 民 意 调 查,55% 大 马 华 裔 选 民 关 注 马 华 党 选,三 分 一 华 裔 受 访 者 认 为 国 阵 成 员党 应 仗 义 直 言。

独 立 民 调 中 心 于9 月11 日 至22 日,对1,002 合 格 选 民 进 行 抽 样 电 话 访 问 时 所 达 致55% 华 人关 注 马 华 党 选,这 证 明 华 社 仍 然 对 马 华 有 所 期 待,马 华 不 应 让 华 社 失 望。

华 社 向 来 对 马 华有 很 大 期 望,尤 其 是 马 华 在 政 治 上 的 表 现,华 社 在 大 选 中 传 达 重 要 讯 息,表 明 希 望 看 到 马 华 改 变。

马 华 在 大 选 中 遭受 挫 折 后,必 须 在 领 导 层 进 行 改 革 做 起,不 能 让 华 社 脱 离 对 马 华 的 期 待,而 马 华 的 政 治 斗 争,必 须 获得 华 社 的 认 同 与 支 持。

华 社 希 望 马 华 必须 提 升 在 国 阵 内 拥 有 平 起 平 坐 的 地 位, 反 映 华 社 问 题。

10 月18 日 后 的 马 华 会 是 呈 现 一 股 什 么 气 氛, 那 将 由 马 华中 央 代 表 作 出 明 智 的 决 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