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竞 选 失 败 后 的 鼓 午 力 量

“拿 督,请 您 不 好灰 心,再 接 再 厉,一 个 人 的 价 值 要 看 他 贡 献 什 么,而 不 是 看 他 取 得 什 么!”

这 项 短 讯,是 在10 月18 日 参 加 竞 选 马 华 副 总 会 长 职 位 失 败 后 所 接 获。鼓 午,支持,慰 问 是 从 政 中 经 常 取 得 的 反 应。

不 管 在 政 治 运 动成 功 或 面 对 挫 折,党 内 同 志,巫 统 朋 友,社 群 领 袖,街 坊 草 根 是 不 离 不 弃,有 情 有 义。

这 也 是 为 何12 届 大 选 虽 未 被 委 为 候 选 人,但 这 类 似 的 鼓 午,让 服 务 中 心 的 大 门 依 然 开 放 给 公 众 人 士,让马 华 与 群 众 继 续 拥 有 联 系 的 桥 梁。

308 大 选,马 华 遭 受 严 重 损 兵 折 将 的 挫 折,华 社 不 满 的 讯 息 强 烈 传 达,党 内 迷 漫 着 沉 重 的 压力,士 气 低 落,马 华1 号 及2 号 领 袖 决 定 放弃 蝉 联 党 职,促 使 马 华 面 对 更 大 的 挑 战。

当 党 面 对 危 机,不能 一 走 了 之,因 此 参 与 此 次 的 党 内 之 选 举,激 发 基 层 对 党 前 途 的 关 注。

竞 选 的 成 败 与 得失,是 民 主 程 序 下 必 然 发 生,应 接 受 决 定,无 怨 无 悔。

失 败 不 是 可 怕,也不 是 政 治 活 动 的 终 结,可 在 不 同 形 式 或 管 道 继 续 展 开 抱 负,而 没 有 任 何 人 可 以 阻 止。最 重 要 的 要 有毅 力,大 无 畏 精 神 及 坚 持 斗 志。

短 讯 的 传 达 就 是一 项 极 大 的 鼓 午 与 支 持 力,只 要 有 生 命 就 有 希 望,不 会 一 时 的 挫 折 而 放 弃 奋 斗 的 理 想。服 务 之 门 仍然 大 开,迎 接 各 阶 层 族 群 的 申 诉,开 创 另 一 个 政 治 环 境,去 迎 接 另 一 个 挑 战。

1 comment:

Kuan Kha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