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我的履历(三):史里肯邦安幸福之家(老人院)

助人为快乐之本是我以主席身份服务史里肯邦安幸福之家30年的一个中心原则,也是我能持续地为它服务三十年的最大原动力。我也相信这种对贫老福利的工作的坚持,能带动及影响社会人士对弱势群体和不幸人士的恻隐之心,在这进步的社会里,依然拥有爱心的飘香。

幸福之家从简陋的设备而演变成为一座舒适又环境优美的老人栖身所是本区志愿社会工作者们努力不懈的成果。过去三十年,全体理事高度的团队精神是令我感动与难忘的。在大家的努力下,老人院不只完成了所设下的目标,也得到了公众人士,福利,宗教与学生团体的认同,并不时主办交流会和义务清理工作。

身为主席,我和团队们意识到未来史里肯邦安幸福之家还需不断的提升及加强其卫生水平,安全措施及进行绿化环境的工作。当然,我们更加希望社会人士积极参与本院的福利工作,加强本院与群众的联系,同时大力提倡与推广本区的爱心活动。

1 comment: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请问,老人家在老人家孤单吗?

是否同在家里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