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一 项 社 会 福 利 工 作 的 展 开

剃 胡 须,做 善 事,筹募 社 会 福 利 基 金,是 一 项 义 举。

沙 登 社 会 经 济 发展 迅 速,带 来 生 机 与 活 力,但 也 带 来 一 些 弱 势 社 群 的 存 在。

这 些 单 亲 家 庭,残障 不 幸 者 及 贫 寒 者 面 对 生 活 挣 扎, 需 要 给 予 援 手。

马 来 西 亚 中 央 福利 理 事 会 史 里 肯 邦 安 分 会 主 席 拿 督 叶 炳 汉 已 决 定 成 立 沙 登 及 福 利 及 社 会 发 展 委 员 会 并 在 今 年九 月 间 宣 布 在 今 年 底 前 筹 募10 万 零 吉 福 利 基 金,为 这 群 弱 势 社 群 提 供援 助,提 升 其 生 活 水 平。

这 次 福 利 慈 善 事业 的 号 召,取 得 积 极 回 响,一 群 热 心 公 益 者 首 先 捐 助 五 万 零 吉,作 为 剃 除 拿 督 叶 廿 五 年 来 的 招 牌 胡须 充 当 福 利 基 金。

拿 督 叶 思 考 决 定同 意 剃 胡 须,为 善 最 乐,展 开 社 会 福 利 基 金 活 动,这 是 一 项 别 开 生 面 的 善 举。

社 会 福 利 慈 善 事业 需 要 更 多 人 的 参 与,为 现 代 社 会 不 幸 者 提 供 协 助,何 乐 而 不 为?

同 样 的 沙 登 地 区的30 个 马 华 支 会 支 团 妇 女 组 叶 响 应 支 持 这 项 义 举 而 决 定 在10 月9 日 举 行 晚 宴,协 助 筹 募 这 项 福 利 基 金,关 怀 社 会 不 幸者,是 马 华 政 治 议 程 之 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