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谁 是 幕 后 策 划 代 表 大 会 闹 场 事 件?

一 名 妇 女,其 名 为涂 亚 媚,突 然 在 党 代 表 大 会 举 行 投 票 时,闯 进 会 场,向 拿 督 叶 炳 汉 作 出 指 责,引 起 场 内 一 阵 惊 愕, 这 项 事 件 的 发 生 引 起 诸 多 猜 测。

(1)这 项 突 发 事 件 为 何 刚 进 行 投 票 即 发 生,这 么 巧 合,谁 在 幕 后 进 行 布 置 策 划 精 细 编 导,是否 具 有 特 殊 政 治 议 程?

(2)为 何 这 位 妇 女 不 是 马 华 代 表,神 通 广 大 在 没 有 阻 扰 下,闯 进 保 安 森 严 的 代 表 大 会 会 场?马 华 总 部 的 保 安 措 施 那 么 松 懈 吗?

(3)该 名 妇 女 指 控 炳 汉 是“汉 奸”,没 有 协 助 取 得 土 地 赔 偿, 这是 怎 么 一 回 事?

涂 亚 媚 这 名 妇 女,大多 数 的 沙 登 居 民 都 清 楚 其 为 人, 知 名 反 对 党 支 持 者。在 今 年3 月 大 选 中,报 章曾 刊 在 关 丹 支 持 反 对 党 候 选 人 的 报 导,据 悉 她 已 从 沙 登 迁 至 关 丹。

在1985 年,雪 州 政 府 接 纳 联 邦 政府 建 议 把 拥 有 百 年 历 史 且 是 世 界 最 大 的 露 天 采 矿 场 的 新 街 场 锡 矿 有 限 公 司(沙 登 横 港 区) 的 地 段作 为 旅 游 中 心(就 是 目 前 绿 野 仙 踪 旅 游 中 心)并 成 立 一 百 巴 仙 由 州 政 府 控 制 的 新 街 场 发 展 有 限 公司 进 行 发 展 该 地 段。

当 时 作 为 雪 州 行政 议 员,关 心 在 该 矿 场 上 的 工 人 宿 舍,私 人 住 屋 及 非 法 耕 农 的 搬 迁 问 题。

经 过 一 系 列 的 讨论 及 努 力 后,州 政 府 在1988 年 作 出 下 列 决 定:

(1)锡 矿 工 人 宿 舍 工 友 分 配 土 地 兴 建 即 在 现 在 锡 金 花 园 及 沙 登 再 也 地 区 进 行。

(2)矿 场 上 的 私 人 住 宅 则 分 配 在 顺 达 山 庄 的 廉 价 屋。

(3)矿 场 上 非 法 耕 农 通 过 新 街 场 发 展 有 限 公 司 进 行 调 查 登 记 后, 政 府 批 准 在 沙 登 边 一 段 亚 依 淡 森 林 保 留 地 改 为 农 业 用 途 作 为 已 登 记 的 非 法 耕 农 每 人 分 配 一 英 亩 土 地 继 续 耕种。

马 华 代 议 士 尽 力维 护 这 些 居 民 及 耕 农 基 本 权 益,并 作 出 合 理 解 决 住 屋 及 耕 地 问 题。这 是 雪 州 政 府 首 次 分 配 土 地 予非 法 耕 农,这 是 马 华 代 议 士 努 力 的 结 果。

依 据 新 街 场 矿 场上 已 证 实 登 记 耕 农 名 单 进 行 抽 签 分 配 耕 地,而 涂 亚 媚 及 数 位 耕 农 不 是 在 新 街 场 矿 场 上 的 耕 农,而在 其 他 地 区 耕 作,却 要 求 分 配 土 地, 政 府 认 为 不 合 理 并 拒 绝 涂 亚 媚 等 要求,老 羞 成 怒,对 准 当 时 作 为 行 政 议 员 的 叶 炳 汉 进 行 发 难。
在1989 年 在4 月 间,据 报 导,涂 亚 媚 被 控 纵 火 焚 烧 新 街 场 发 展 有限 公 司 所 设 的 守 卫 亭。 在1989 年5 月 间, 把 沙 登 杨 桃 耕 农 问 题 带 进 文 冬 国 会 议 席 补 选中。
在1990 年 及1995 年 全 国 大 选 中, 该 名 妇 女 积 极 为 反 对 党 拉 票,打 击 马 华 在 沙 登 国 州 议 席 的 竞 选 运 动, 但 沙 登 人 民 清 楚 了 解 非 法 耕 农 分 配 土 地 的 真 相, 也 知 道该 名 妇 女 耕 农 不 是 在 该 矿 场 上 从 事 耕 种 者, 而 无 法 分 配 土 地 的 事 实, 结 果 马 华 再 度 获 胜。 没 有 受到 发 展 影 响 的 耕 农, 像 涂 亚 媚 等 应 该 获 得 分 配 土 地 吗? 野 蛮 行 经 方 式 要 求 分 配 土 地 公 平 合 理 吗?

廿 年 前 在 叶 炳 汉协 助 下, 受 旅 游 发 展 计 划 影 响 下 的 非 法 耕 农 被 分 配 到 土 地 后 已 开 花 结 果,而 这 批 耕 农 在 四 五 年 前集 体 决 定 把 耕 地 改 为 住 宅 区, 而 每 位 耕 农 获 得 三 间 双 层 排 屋, 估 计 价 值 约 百 万 元 的 资 产 了。
该 名 妇 女 轻 易 闯进 马 华 代 表 大 会 大 喊 大 叫,指 向 叶 炳 汉,是 一 项 耐 人 寻 味,绝 大 多 数 代 表 对 此 突 发 事 件 不 明 其 由,产生 诸 多 猜 测,对 叶 炳 汉 产 生 负 面 影 响,是 有 心 人 藉 此 打 击 叶 炳 汉 参 选 之 机 会,诋 毁 个 人 政 治 形 象,造成 党 选 牺 牲 者?

摆 事 实,讲 道 理,不受 恐 吓 诬 蔑 造 谣 的 影 响,让 真 相 大 白!

6 comments:

pingjinn said...

政治是任何手段及情况都可能发生,希望拿督别介意!

从认识政治,就听见您的名字!这就是认真的实力。

有心人要抹黑,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

有时候觉得马华可以走的更远,做的更好,很多时候问题就像有些人做的不好而拖累大局。

很多时候,选民的票是忽略一群人曾经默默耕耘的,就像您与陈仪乔,最终还是成为政治斗争下被忽略的实力派。

当时的黄家定的确错了,他无法平衡衡量一切,结果三零八就成政治海啸,巫统问题其实也是类似。

珍重!照顾身体,愿好!继续。

我们人民是知道谁的好!

Negara Kita said...

恕我直言,如果这事导致拿督被负面新闻影响,那么马华中央代表的水准还是尔尔吧?

马华博录管理员 said...

拿督您好!

我们正在建构一个马华博客的动态目录,并已将贵博收录在内,若你希望收录持续,只须于贵博任何一个角落增添本目录之连结《马华博客动态目录》,否则您不需要做任何的动作,本目录之工作人员将于 25/10/08~30/10/08 之间到访贵博,只要您的部落格内未有任何相关连结,本目录将自动抽起贵博网址。

叨扰之处尚请海涵!

马华博客俱乐部谨启

Dato' Yap Pian Hon said...

谢 谢 您 的 意 见,在 我 的 政 治 运 动 的 字 典,就 是 绝 不 放 弃,将 继 续 为 人 民 的 平 等 及 合 理 而 斗 争!

cheah said...

Dato, 你今天还能在马华立足,以你过去的
经验,相信这小事绝难不倒你,有机会请她喝
杯热茶吧,看他如何?

Unknown said...

dato~九命猫?
可以收皮了吧